开启辅助访问 签到排行积分排行叽币任务封号名单切换到窄版

有叽叽游戏社-超有爱的单机游戏社区

 找回密馬
 立即注册

点击导航栏加新QQ群以防丢失(为防止再被无理举报,叽伯以上等级可进)
防丢失可发邮件至 uu-gg#qq.com (#换成@),自动回复最新地址,谢谢大家支持。

新上线反垃圾系统:灌水二次,永久僸言,无论新老会员/充值会员/VIP,永不解封,点击查看恶意灌水规则。
新手必看:如何升级用户组及快速获取叽币?不看一直问的不再回答。
点击叽币兑换贡献增加积分来升级用户组,点击直达! 1.点击查看哪些行为属于恶意灌水? 2.僸止访问名单点此查看
全站
4天前
孤天赛 说: 求解!!!为什么精液弄到女角涩衣服上后,女主的衣服会变涩?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7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9天前
全站
无敌小米了 说: 家族崩坏战斗时候,怎么让女角涩看镜头啊。
9天前
全站
10天前
全站
10天前

[衣服] 【GE时装店】《零:月蚀的假面》专柜[9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1 19: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alaxyExpress 于 2018-7-12 12:18 编辑


说实在,这个放出有点早。

203124i31xw18qz1woaqw1.jpg


2018-07-11_17-49-34.jpg


2018-07-11_17-47-08.jpg


2018-07-11_17-46-07.jpg


2018-07-11_18-24-10.jpg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觉得还可以的话,请支持一些叽币鼓励一下。





——————————————————————————————————


然后是,求助时间:


这几天,SB3U出了问题,似乎是360给计算机升级了安全补丁引起的。


首先发现,SU3U不认识水杉的MQO文件了,打开无内容。
提示“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ance (未将对象引用到对象的实例???)啥意思?
包括之前能用的、甚至本身直接导出的MQO文件都无法打开。

360截图16600902516660.jpg


开始是觉得不行就算了,还有其它格式可用。
后来发现连HIR也不行了。
提示错误CAB string什么的有问题,然后要求检查SB3U的版本。
这个就麻烦点,毕竟没法新增道具了。

360截图164803146711575.jpg

360截图16280723261915.jpg

再发现SB3U打开正常的文件都有这个问题提示,无法修改保存了。

360截图16821227378572.jpg

结果试了从旧版换至最新版的SB3U,结果都一样。
去HF翻了一下,还没找到相关的情况。
所以目前是无法玩mod了。
哪位知道原因的,帮忙看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1威望 +1 叽币 +198 贡献 +5 收起 理由
Tacozera + 45 资源很好,赞!
sy65982875 + 1 不评分我都对不起自己!
zfssgs + 4 资源很好,赞!
bnainn + 8 资源很好,赞!
Demongao + 20
哈哈4 + 24 资源很好,赞!
win123987 + 1 + 30 + 4
eric78221 + 40 不评分我都对不起自己!
zhangliangxns + 8 楼主威武,小生佩服!
BrokenYue + 10 + 1
rienzi + 8 不评分我都对不起自己!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11 19: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杉的mqo文件如果有4边型面,拖到sb3u里就不显示,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不行的话换个sb3u版本,再不行重装系统吧。

点评

确认了,确实不是四边形的问题。 SU3U换到了昨天刚发布的SB3UGS_v1.12.6,也一样。 重装嘛...最后一招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1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9: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的超赞的,多谢你们让hs添更多涩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baisanfe 发表于 2018-7-11 19:07
水杉的mqo文件如果有4边型面,拖到sb3u里就不显示,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不行的话换个sb3u版本,再不行 ...

确认了,确实不是四边形的问题。
SU3U换到了昨天刚发布的SB3UGS_v1.12.6,也一样。
重装嘛...最后一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的作品~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9: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有点老了,不知道在PH里是什么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点解决问题能做多点
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多出这样的裙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21: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SB3UGS v1.11,帮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封号名单|有叽叽游戏社 本站已运行天 | | 友客电影-超清大片在线观看

GMT+8, 2019-2-20 15:28 , Processed in 0.097422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有叽叽游戏社

© 2015-2018 感谢你们的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