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签到排行积分排行叽币任务封号名单切换到窄版

有叽叽游戏社-超有爱的单机游戏社区

 找回密馬
 立即注册
点击导航栏加新QQ群以防丢失(为防止再被无理举报,叽伯以上等级可进)
防丢失可发邮件至 uu-gg#qq.com (#换成@),自动回复最新地址,谢谢大家支持。2018.5.18

新上线反垃圾系统:灌水二次,永久僸言,无论新老会员/充值会员/VIP,永不解封,点击查看恶意灌水规则。
新手必看:如何升级用户组及快速获取叽币?不看一直问的不再回答。
点击叽币兑换贡献增加积分来升级用户组,点击直达!
1.点击查看哪些行为属于恶意灌水? 2.僸止访问名单点此查看
全站
13小时前
系统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1天前
全站
4天前
全站
5天前
全站
5天前
系统
5天前
系统
[系统通知] 刚注册的朋友们,别一上来就申请进群。都写了要等级叽伯的再申请,看清楚了好么,不停的有叽哥申请,有问题可以悬赏区发帖子。不是不让进,是没有到达等级的很多都是进来瞎问一些小白问题和捣乱还有乱举报的。等级不足申请的一律不再理会。
6天前
系统
[系统通知] 微信和支付宝充值的一定要记得备注自己的论坛账号,长时间没给你充值的,检查下是不是账号错了,或者没备注。另外,支付宝扫馬后当时要备注,之后补备注的,我是看不到的。有问题充值处QQ联系管理员。
7天前
查看: 554|回复: 15

[晒妹] 《毒药》B型脸出炉,喜欢的拿去参考吧[22图]

[复制链接]

  离线 

升级   53.6%

签到天数: 254 天

[LV.8]以坛为家I

136

主题

1670

帖子

2072

积分

UID
3541
威望
35
贡献
113
叽币
4704
信誉
1
在线
441 小时
注册
2015-5-16

【原创度】LV1活跃会员资源达人我的女神土豪部

发表于 2018-4-11 0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脸肌果然强大到不行
原本我从来不去碰的B脸
尝试了一下
果然大有改观
先捏好一个模子一边拍照一边微调
最后配了那个卷长发算是最后满意了
然后捏完发现我捏人怎么也逃不出18到28的年龄之间感觉
本来想捏个ShaoFu
结果捏完还是个顶多刚结婚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离线 

升级   5.5%

签到天数: 297 天

[LV.8]以坛为家I

[群组] 精品MOD交流组

2

主题

1154

帖子

1110

积分

UID
60630
威望
0
贡献
90
叽币
440
信誉
0
在线
162 小时
注册
2016-10-1
QQ
发表于 2018-4-11 02: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数据,谈何参考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签到天数: 408 天

[LV.9]以坛为家II

[群组] 精品MOD交流组

[群组] 有叽叽管理团队

47

主题

1124

帖子

8763

积分

UID
62900
威望
11
贡献
1564
叽币
1659
信誉
2
在线
397 小时
注册
2016-11-6

亲王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1 02: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不出什么,假如要参考的话,吧光打低一点

点评

好吧 我可能不太会那么打光影 我只喜欢看起来美的画面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3: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升级   4.67%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12

帖子

57

积分

UID
84921
威望
0
贡献
10
叽币
34
信誉
0
在线
1 小时
注册
2017-11-1
发表于 2018-4-11 08: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脸型没啥感觉,着腿...是不是调的有点过了,发育不良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升级   20.9%

签到天数: 23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93

主题

1143

帖子

3627

积分

UID
85648
威望
5
贡献
540
叽币
2262
信誉
13
在线
395 小时
注册
2017-11-18

资源达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4-11 0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捏ShaoFu?这个我擅长,呵呵,随随便便都ShaoFu……

点评

每个人都擅长自己的口味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3: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升级   77.25%

签到天数: 283 天

[LV.8]以坛为家I

[群组] 精品MOD交流组

6

主题

633

帖子

2545

积分

UID
76361
威望
0
贡献
430
叽币
239
信誉
0
在线
145 小时
注册
2017-5-31
发表于 2018-4-11 1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分享存档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升级   55.33%

签到天数: 5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群组] 精品MOD交流组

53

主题

3926

帖子

8213

积分

UID
65882
威望
2
贡献
1026
叽币
2126
信誉
0
在线
2093 小时
注册
2016-12-30

活跃会员资源达人

发表于 2018-4-11 1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底怎么定义ShaoFu的,刚结婚的不叫ShaoFu什么叫ShaoFu

点评

我觉得就是那些上了岁数的女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3: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升级   35.8%

签到天数: 444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614

帖子

679

积分

UID
73418
威望
0
贡献
58
叽币
3932
信誉
0
在线
163 小时
注册
2017-4-22
发表于 2018-4-11 1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瞳孔是系统自带的吗?还是mod的?挺好看啊

点评

MOD 是整合板里的 我没有下额外的MO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升级   53.6%

签到天数: 254 天

[LV.8]以坛为家I

136

主题

1670

帖子

2072

积分

UID
3541
威望
35
贡献
113
叽币
4704
信誉
1
在线
441 小时
注册
2015-5-16

【原创度】LV1活跃会员资源达人我的女神土豪部

发表于 2018-4-11 13: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 发表于 2018-4-11 09:44
捏ShaoFu?这个我擅长,呵呵,随随便便都ShaoFu……

每个人都擅长自己的口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升级   53.6%

签到天数: 254 天

[LV.8]以坛为家I

136

主题

1670

帖子

2072

积分

UID
3541
威望
35
贡献
113
叽币
4704
信誉
1
在线
441 小时
注册
2015-5-16

【原创度】LV1活跃会员资源达人我的女神土豪部

发表于 2018-4-11 13: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cc_super_sky 发表于 2018-4-11 02:47
这样看不出什么,假如要参考的话,吧光打低一点

好吧  我可能不太会那么打光影  我只喜欢看起来美的画面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封号名单|有叽叽游戏社 本站已运行天 | | | 友客电影-超清大片在线观看

GMT+8, 2018-7-22 08:53 , Processed in 0.135886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Style by Coxx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